資料內容大概就是說,初任屋主在十八年前─也就是高中生入住五年前─被自己的傭人背叛,奪他的財產與名利,還把他關在地下密室裡,把他當寵物飼養對待,最終死在密室裡。後來的屋主都不知道這件事,一天那個K. S.高中生無意間發現地下密室的入口,沒想到貝克漢的亡靈,附在他的身上,並由於怨念纏身,將內部的一切全毀了!於是在後來進入那房子的人都會發現三件不可思議的事: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的產生,完全是個意外,不小心把"貝克街的亡靈"說成"貝克漢的亡靈",然後就被取笑了= =
回家就隨便亂想,想寫一篇"貝克漢的亡靈",於是就產生了,不過雖然大方向底定,但進度緩慢啊!
停寫了一個月多了,這文章還是之前的!人名還是亂取的,好爛啊!能完成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完成不了也沒差就是了)
======我會不會太閒了的分隔線======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罰單,哈哈!紅燈右轉,不過被開的是未打方向燈啦!該說感謝嗎.....@@

警察先生你站的太遠了啦!我逃不掉
好吧!我也確確實實是違規了!
再見新台幣~~

最後補個幹!!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無聊!要常來,不然我會忘了密碼~~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