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某人在討論一些事,但對話內容很....
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差點插不回去了
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老天看我可憐就插回去了
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抽倒是簡單
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哦哦
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插要用點力
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第一次插會怕正常啦
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每個人第一次要插的時候都會怕
柯南[歲末超強片:「我是國家傳奇寶藏」]40e(保護當事人以此代號替代)我很用力啊



靠!我們真的在討論很正經的事─插拔記憶體....怎麼這一段看來就很怪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