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的約會很無聊?」
「啥?」
「一般情侶間的約會...好像不是去唱歌就是去運動...方式蠻多種的...
我不會運動..去空氣不好的地方又會不舒服...如果..讓你覺得很無聊的話...嗚..

「Manami..」
「嗯?」
「我主要是來看妳的呀!只要能看到妳....什麼地方都一樣的呀!」
「嗚..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囉!而且像這樣跟妳一起接觸著大自然~享受自然的擁抱~是一件很舒
服的事情!」
「謝謝你..我們...到更上面一點的地方吧!」
「好啊!來,牽著我的手喔!小心腳下!」
「謝謝,你總是那麼溫柔..」

「哇!這邊風景真的很不錯耶!」
「是啊!平常的話我根本沒辦法到這裡來...但是,跟你在一起的話...好像就可以
克服很多不可能..」
「Manami...」
「是真的!總是那麼溫柔的你,我會越來越任性的...」
「什麼呢?Manami,在說什麼呢?」
「不,沒什麼...再往那邊走走吧!」
「好啊!」
「對了...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找你來這邊嗎?」
「咦?不知道吧...為什麼呢?」
「因為....................」

 

 

  

 

 

 

 

 

 

 

「這裡是完全犯罪的最佳地點呢....」
在懸崖邊,Manami將他推了下去,注視著那像灘爛泥似的身驅─還有週遭的數具白
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可是個有趣的約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anami像被惡魔附身的狂笑著,眼角泛著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