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正月十五,元宵~元宵節快樂~

~沒了~






超沒營養的文章再一篇~

 

 

 





怎麼可能呢?

===以下是正文===

今天回家在牌樓紅綠燈的時候,人潮聚集了起來,平常沒什麼人的文化局燈會,元宵節當天的人潮多的不得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元宵節"呢?原本我認為沒什麼人的彰化,在這種特別的日子,竟也聚集起人潮來。看著滿滿的人潮,覺得自己也只不過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小點而已。在台中的燈會感受就更深了,人多的跟什麼鬼一樣!原來,自以為特別的生活,似乎跟這麼多的人群比起來,實在是很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我知道,對某些人來說,我一定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是一個特別的存在,所以~~我在這裡,活著。

===以下是廢文===

靠!怎麼看起來還是沒什麼營養的文章啊~作文要重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