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ㄎㄧㄤ蘋果日報頭條的XDDD
雖然昨天只是99.99999%晉級奧運,但是真的太high了~~看到最後一個出局數確定,除了鼓掌拍手還是鼓掌拍手!!也不管其他教室還有產碩的在上課,一整個就是實驗室瘋狂亂叫(雖然只有兩三個留下來看啦)!
而今天!北京奧運,我們來了!中華健兒要扛著鋒砲炸北京了!
中華隊,這是你們應得的!縱使徵召不順利,縱使因傷不克參與的不少,一切不如意已成過往雲煙!
你們讓大家看到了拼勁、熱血、想贏的心情!
特別是年輕小將們~羅國輝、林哲瑄、林益全、羅嘉仁....你們讓大家看到未來的希望!
當然老將們更是功不可沒,君不見陽建福完封澳洲、葉君璋擋下一分的昇龍拳、泰山奮不顧身的撲向一壘、倪福德投球逼迫加拿大大砲變機槍....族繁不及備載(有誰想到其他人的形容我再補)。

中華隊,加油!

讓我們再次見證奇蹟的時刻吧!!



話說對南非這場真的有夠悶的...展元又不high....@@
~熱血展元愛嘴炮  播報太嗨被幹譙  一日球迷別靠腰  鄉民展元是王道!!~by 同學hito7878
徐展元快high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