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實驗室同仁的驚喜慶生宴~雖然我是後天才生日啦~
但真的很意外,傍晚投個飲料回來實驗室燈就暗的~
進到實驗室生日快樂歌就響起~真的有感動到~
進到研究所最歡樂的時刻就是跟各位相處~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實驗室的各位~

也很久沒好好慶生過~每年都默默的過去了~所以真的很感動喔~~

謝謝!謝謝!再謝謝!

話說因為很久都沒這樣過過,所以生日願望想很久耶~

如果無法立刻想到願望的話,是因為你這個人就不需要什麼願望吧!

我想,今天我的情形或許就是這樣喔~或許能認識形形色色的眾人我就很滿足了呢....














也或許是我的願望太多了...不知道要許什麼比較好吧XDD

第一個願望:希望實驗室的各位都能夠順利畢業...當然包括我啦
第二個願望:世界和平,很老套吧!(因為當下感動到說不出話嘛)
第三個願望:











還看啊!沒聽過生日的第三個願望都不能說的喔!

不過準備的跡象很多啊~龜達下午就在印披薩卷,然後接近傍晚不見、逍遙突然說要弄XRD、英凱跟逍遙過六點都還沒回去...以偵探自居的我真是失敗啊~是不是也因為我太信任各位了呢XDDD

總之,還是謝謝實驗室的各位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ankid 的頭像
conankid

conankid的啥米碗糕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