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身為一個常人以上,阿宅未滿的動漫迷,常常在動漫畫中看到有名的食物─大阪燒,卻從來沒有吃過實在是挺奇怪的。再加上我所熱愛青澀之戀女角之一的森井夏穗老家也是做大阪燒的,總覺得自己一定要來吃吃,所以今天就特地去買來嚐鮮了!(實際上只是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剛好看到有賣就買了!)

 

什麼?!青澀之戀我不是最熱愛山本琉理香?這...你都說是"最"熱愛的,所以有第二熱愛、第三熱愛...也很正常。
什麼?!要看看圖,好啊!
青澀之戀-森井夏穗 
什麼?!為什麼是手稿?因為是我畫的啊!
什麼?!我畫得不準?那給你看看原版的
Kaho.jpg 
(梗好像鋪太多了..)

回歸正題吧!這是今天買的大阪燒:
P1015912.JPG
上面來一張:
P1015914.JPG 
勉強拍的剖面:
P1015917.JPG

口味還蠻多種的,我買的是雞肉綜合,一份60有點小貴。要我寫吃起來口感、美味度什麼的是不可能的,我又不是美食家....
基本上就是有點像蓋飯,只是米飯變成高麗菜,還蠻不錯的。
搭配在上的柴魚片意外的好,因為我本身是不喜歡吃柴魚片的,但灑在大阪燒上的柴魚片,跟其下的高麗菜卻意外的對味。
當然啦!這是對我而言啦!

總之,事實上大阪燒這東西是還不錯吃的,就我今天吃的而言啦!不過畢竟還是在台灣買的東西,說不定已經調整過,變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了。有朝一日,希望能夠真的到大阪去,吃吃道地的大阪燒!畢竟,那才是真真正正,森井夏穗的家鄉味啊~
但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能到日本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