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演唱會小電影改寫
==============================

凌晨三點,美國落機山上,德克斯特實驗大樓。
「鈴~~~~~~」警鈴聲大作!
「抓住他們!」
衝出大門的警衛們大喊著,但是已經來不及,前方的四個人已經上了車─那是一部六人座的黃色計程車。
「總部總部,最高樓的DNA儲藏室遭到入侵,請求立即支援!請求立即支援!」
帶頭的警衛隔著對講機講著!
「快!快去把車開出來!」盯著前方計程車的動向同時,他發現對方還有一人沒上到車!
原本開走的計程車,又倒了回來。
「瑪莎,快上車啦!」從開啟的門依稀聽得到車內傳出來的聲音!
「嗚~嗚~嗚~」
「冠佑冠佑快開車!警察也來了啦!」瑪莎好不容易上了車,連車門都還沒關好就對著駕駛說。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冠佑沒等瑪莎坐好,立刻踩下油門,加速衝了出去。
「哇靠!」
這時大樓警衛的車也開了出來,警衛們立刻也坐上了車。
「太好了!支援也來了!」帶頭的坐上車的同時喃喃地說著。
「快!一定要抓到他們!他媽的,那可是....那些人的DNA啊!這些傢伙!」
一時之間,原本寂靜的山路,車輛疾駛聲跟警車鈴聲大作!


「東西呢?」坐在前座的阿信轉過頭問。
「沒問題,在"他"的手裡!」坐在"他"旁邊的怪獸回答。
"他"穿著白色連帽T,靜靜地低頭看著"那些"。對"他"而言,這是最新的刺激,也許以後...
「哇!我們真的幹了耶!」瑪莎還是難掩興奮!
「是啊!再也沒辦法回頭了!」在旁的石頭突然低聲說著。
五個人中,只有他是有家室的人,但是為了朋友、為了改變這個世界...
「對不起,因為我的私心,把你們牽扯進來..」
「別這麼說,阿信,因為我們都想...改變這個世界!」怪獸認真的說著。
「對啊,阿信。我們在出發前就已經有了覺悟了!」石頭附和地說。
「沒錯,既然已經不能改變自己,那麼就改變這個...」
「很抱歉這麼感性的時候打擾你們,不過...」開著車的冠佑打斷瑪莎的話。
「我們現在是不是想想....怎麼擺脫那些警車啊!」
所有人看向車後,大概僅僅只有五十公尺遠,那是五輛黑白相間的熊貓車,也就是─一般的說法─警車!


「不能再快一點嗎?」瑪莎問。
「這已經是最快的啦!我油門都踩到底了!」
「靠!什麼爛車啦!」
「馬的,沒辦法人太多了啦!」
「那你要我跳車嗎?」
「喂喂!你們兩個夠了啦!冠佑,快,進隧道!」怪獸及時制止這兩個人的鬥嘴。
由於隧道內是三線道,在後的五台車被迫分成兩台、三台,在後持續追著他們。
「然後呢?怎麼做?」
「我不知道...但至少緊緊跟著我們的只有兩台了!」
「拜託,怪獸!這樣還是沒有用啊!」瑪莎怒喊著。
「別吵啦!」開車的冠佑大喊著,但是面對緊緊逼迫而來的兩台警車,他卻也莫可奈何。

車內一片靜默,由於計程車走在中線,兩台警車就從左右兩線慢慢逼近,終於把計程車給包圍了。
「失敗了嗎?」石頭有點失望,但卻又有點要鬆口氣的感覺。
「怎麼辦?要投降了嗎?」開著車的冠佑雖然仍全力衝刺,但是做為司機的他也知道這次應該大勢已去。
「怎麼可以..」坐在副駕駛座的阿信低聲的說著。
「怎麼可以...就輸在這裡...我還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副駕駛座上的阿信,突然搶下冠佑的方向盤往左邊轉去。
左線的警車一時閃避不及,就硬生生地被黃色計程車撞了下去,整輛車打滑撞上隧道!
右線警車被他們突如其來舉動嚇到,一時停了下來,冠佑迅速將方向盤打正,往前衝了出去!
而當右線警車回過神再次踩下油門準備往前衝時,卻被後方中線的警車給撞個正著!
「Shit!他馬的!讓出位置來!讓後面兩台追上去!讓後面兩台追上去!
馬的,你們一定要給我抓住這些個混帳王八蛋!!」
帶頭的從右線警車出來,對著無線電怒吼著。



尬車:


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