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產生,完全是個意外,不小心把"貝克街的亡靈"說成"貝克漢的亡靈",然後就被取笑了= =
回家就隨便亂想,想寫一篇"貝克漢的亡靈",於是就產生了,不過雖然大方向底定,但進度緩慢啊!
停寫了一個月多了,這文章還是之前的!人名還是亂取的,好爛啊!能完成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完成不了也沒差就是了)
======我會不會太閒了的分隔線======


xx年x月x日 地球某處

「喂!柯南,一起去吃飯吧!今天吃老牛如何啊?」
「不用了,你們自己去吃吧!我晚上還有社團,等等就要回去了!」
「唉唷!又是社團,是不是有正妹啊?」
「對啦對啦!都是正妹,快來參加啊!」
「不要!我又沒興趣。好啦,你不去吃喔,那我們先去吃了,掰!」
「掰啦!」

接近晚間的星期三下午六點,黃昏的光線照入教室裡,空盪盪的教室只剩我一人。
我─柯南─是xx學校的學生,今年已經三年級,今天星期三的晚間七點是例行的社團社課的時間,
「已經六點五分了啊」
社辦在另一邊舊校舍的活動中心,騎車至少需要十幾分鐘的時間。這時間店家人都很多,我又是很會混的人,所以時間對我來說有點不夠用了。
「學校餐廳吃膩了,重點是真不好吃啊!去舊校舍那邊看有什麼東西吃好了!」
語畢,我就朝著舊校舍出發了!

到了舊校舍也差不多六點二十幾分了,我隨便挑了間店家,盡量以最快的速度解決這晚餐。話雖如此,等我吃飽也已經六點五十了,每次吃飯就是要看報紙,不然就是看著電視,壞習慣,改不掉啊~~正當我心裡邊這麼想邊走向社辦時,七點的鐘聲已經響起了...
「我怎麼三年來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到了社辦,社長大人跟社員們已經在教室裡等著了,
「抱歉啦!我又遲到了!」
「沒關係啦!大家已經習慣了XD」社長大人( )如此說道。
「這樣啊!謝謝喔= =」
「不用客氣XDD,你今天還比較早咧!」跟我要好的喣淵半開玩笑的說著,
「對啊對啊!柯南今天可以算是準時到了呢!」小我一屆的金名附和著
「去!」不過我選擇不理他們XDD
坐在煦淵斜對角角落的,是依竹、酷蓋,還有脩嘉。三人對我點頭示意。
這三個人在社上比較文靜,不過他們可都是社上的重要幹部!
「好啦!好啦!既然人都到齊了!來開會吧!雪心,你不是說要去探險?」社長大人適時的把事情拉回來,
「沒錯沒錯!就是啊...我們學校舊校舍後門那邊不是有一個大戶人家嗎?聽說裡面本來只住一個高中生K. S.同學,可是聽說十三年前左右他就消失了,房子就開始產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什麼棋盤上的惡靈佔據了房子啦、高中生車禍死了到靈界去又回來了啦、高中生遇到死神變得不幸就突然心臟麻痺...有的沒的傳言很多。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三大不可思議的故事。」
「三大不可思議?是都市傳說嗎?」貝兒問道,貝兒也可以說是我們社團的台柱啊!
「差不多的意思啦!這個傳說是跟最初的屋主貝克漢有關的一些傳言....」
「貝克漢?踢足球的那個喔?」我開玩笑問到。
「喂!柯南別鬧啦= =」煦淵居然正經的回答我,我也只好閉嘴了。
「不是那個貝克漢啦!慢慢講比較麻煩一點,這邊有些資料我從網路上抓的,看一下吧!」
雪心將她手上的資料一一發放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