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大家足足等了十三年啊!
連青山剛昌自己都說,第一集出版時他自己跟快斗只差4、5歲而已,現在的差距大幅拉開...
青山老師,我也是啊!從長大後的目標,變成有鮪魚肚的研究生了啊!
=====別鬧了的分隔線=====

好的,現在來說說內容吧!先來說說封底的內容簡介吧!
『本集收錄了與工藤新一展開對決的漆黑之星篇以及睽違了四年半的最新作暗黑騎士篇的五篇精彩內容。此外還有附錄頁&相關人員的訪談喔!!』
內容介紹大概就是這樣啦!
完!

......

別鬧啦!不過正如內容簡介所說就是有五篇收錄,不過,感覺怎麼都是雜誌特別連載硬湊起來的啊XD
雜誌連載上我所看過的是"漆黑之星"與"暗黑騎士",另外,第一篇的"水晶之母"則是柯南OVA的故事,不過不太一樣就是了啦!本篇中並沒有柯南一行人出現。其餘篇集我沒看過^^

順著看下來,感覺上前兩篇與後三篇畫風明顯不同,感覺的出來前兩篇像之前的積稿一樣,不過我是不清楚啦!本書秉持著青山剛昌以往的風格(那是什麼風格XD),分鏡還是讓我感覺相當順暢。跟青山一樣,這集裡當然還是與工藤新一的對決最讓人難忘啦!畢竟名偵探VS怪盜的戲碼是看不膩的啊!其次我個人也很蠻愛"紅色之淚"這篇的!其餘也都不錯啊,大家快點去看吧!

P.S.附錄頁也蠻有趣的!別忘了看看

=====以下是給青山剛昌老師的題外話=====
1.你畫的青子跟小蘭真的很像.....0rz
(快斗跟新一我還覺得沒那麼像咧!大概是兩個女主角個性太雷同了吧!)
2.原來你也覺得快斗的那身行頭很難畫啊 囧>
(我也很愛畫就是了...不過每次都邊畫邊...嗯..)
3.『第5集會努力在本世紀之內』?這句話讓我很擔心....慢著!意思是"柯南"你要畫到世紀末嗎?別讓怪盜KID真的變成『世紀末的魔術師』啊~~(雖然這稱號是別人的...)
4.你(們)的愛貓"快斗"很可愛喔XDDD
(如果是彩頁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