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溜到一中街去閒晃,看到有人在排隊,原來是可口可樂推銷Zero零熱量,在街頭分送250 ml的免費試喝品,就像小瓶的舒跑或維他露P。(看不懂的一定要問我,因為會來這邊看的大概只有我)
總之呢~以前有喝過了,外加還要排隊就沒拿了。
不過我看到了這個...


當然,我不是在說照相的妹,那只是路人...

推銷人員穿忍者裝耶!
當天戶外溫度沒有35也有30度C,我看他們也很辛苦,就把辛勞的模樣拍下來了
他們應該也是汗流浹背的吧!
只能說這年頭錢真難賺@@


不過零熱量的可口可樂跟忍者有什麼關係...@@


P.S.當然拿試飲品給人的是女孩子囉!不過沒有特別的地方所以我就沒拍了...
對了,這篇我還真的不曉得要叫什麼就叫無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