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的發生了~」社長大人看來似乎相當訝異!
「貝克漢亡靈出現了!」雪心大喊道。
「這是真正的不可思議嗎?」貝兒衝上前來,並帶著這句話。
「難...難道真的是詛咒成真了?」
我白了脩嘉一眼,沒想到喣淵半開玩笑的又補上一句:「貝克漢的亡靈存在的証明出現啦!」
受不了!不管他們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其他人開始討論了起來這趟探險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趁這空檔仔細看看地板上那帶有血色似的區域...
雖然說一片整個都是暗紅色,但是看起來有液體的地方只有幾個小圓,
看來就像是從高處低下來的液滴所造成的痕跡。
「咦?這顏色...?啊!」液滴似乎持續的滴落,我抬頭往上看了一下。
由於這次活動只有雪心帶著手電筒,所以在第一瞬間我衝到前方觀看的時候,
手電筒照著那片地板,再加上我只是看了一瞬間,只看到是一片鮮紅紅色,
但現在沒了手電筒,反而能看出一些不同的顏色─那是跟鮮紅色不太像的色澤,大概都是..乾掉的地方附近。
而且嚴格來說並不是一片鮮紅色,反而是乾掉的那種顏色色澤佔大多數區域,而鮮紅色的液滴只是點綴似的。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嗯...乾掉的地方有些粉末...那這液體是...」
我又將手觸碰到殘有液體的地方,摸起來的質感...是...血?紅墨水?
靠腰啊!我也不知道!唯一確定是鮮紅色的。
「雪心,手電筒可以過來一下嗎?」
「怎麼了嗎?」
「這邊....有乾掉的地方,也有幾滴剛才的滴落下來液滴...」
「嗯?」雪心、還有其他的人湊了過來。
「顏色...是不是不太一樣啊?」
「真的耶!怎麼會這樣呢?」金名問道。
「我怎麼可能知道啊?」
「液滴好像持續在滴落,看來是從二樓滴下來的!」喣淵發表了我正要提出的發現。
「衝上二樓看看吧!」沒想到他隨後又補了這一句。
「我反對!這液體有可能是血,甚至是人血!不曉得樓上發生了什麼情況,今天我看我們就就此打住吧!」
雖然說的誇張了點,但是我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可是既然都到了這步田地,不上樓看看就不好玩了!」雪心嘟著嘴回答說著!
「對啊!反正都來了!」喣淵應聲道!
「但...但是,萬一這真的是人血...而上面還有其他人的話...不是很危險嗎?」脩嘉第一個同意我的想法。
「而且可以明天白天再來啊~!」酷蓋附和著。
「哀唷!反正都來了,我們這麼多人不用怕啊!」金名又重擊了我的想法。
「不如....就交給社長大人決定?」依竹提議。
好啊!社長大人您一定最明事理的!
「嗯...貿然上去的話很危險,但是不上去的話,專程跑到這邊來又很沒意義的就回去了...」
難不成社長大人妳要?
「好吧!男生們派幾個人上去吧!但是也要留幾個下來..」被我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