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第一不可思議的樓梯,我們一行人往地下室走去。
貝克漢亡靈棲息的這間房子,年久失修再加上長期無人居住了,內部早已斷水斷電,
因而我們只能依靠著雪心帶來的手電筒燈光而行。
原本這個時間,天色就已經慢慢暗下,在屋裡內部藉由手電筒燈光輔助就已經很吃力了,
再加上現在我們要前往的是地下室,光線看來就更加微弱,反而增添了一股莫名的恐怖感。
「當初還真應該多帶一些手電筒的!」社長大人抱怨道。
「其實我本來是想帶啦!不過我忘了...QQ」
「不但忘了,你還忘記集合時間,遲到了啦!」喣淵你不要再吐我槽了啦...
「到了!」走在最前頭、像黑暗中為迷航的船指引方向的燈塔一樣的雪心說。
「呀..呀..|||」
「怎麼了?」雪心問著走在她身後的依竹。
「不...好多蟲@@...」
地下室的空間不大,基本上像是倉庫一樣,如前面所說的,年久失修的結果就是,
現在地板上、牆上看得到螞蟻、蜘蛛、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蟲類,雖然數量不算太多,但也夠可怕的了。
「這些東西沒什麼啦!趕一趕或用燈光照一照就可以了!」說話的是喣淵,
他真的跑到最前方做揮擊、驅走蟲類的動作,這些動作還真的驅使了蟲蟲們都閃開了!
「這樣不就好啦!」喣淵回頭看著我們一行人,並做了個"過來吧"的手勢!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地下密室在哪?」發問的是我。
走進地下室,四周看來只是個倉庫一樣的地方。
令人意外的是,由於堆積的東西不多,地下室看來比一二樓還要整潔─除了那些蟲子之外。
「這個嘛...我不知道耶@@」
「啥?雪心你也不知道喔!妳不是負責人嗎?」走在我後方的貝兒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蒐集到的資料也都只有寫地下密室啊!又沒有寫位置在哪裡...」雪心很無奈。
「這....會不會地下密室就是地下室啊?」我問道。
「怎麼說?」喣淵問。
「因為...就已經是密室了的話,大概就是那種什麼碰機關就會出現的地方吧!那種地方怎麼可能有廁所呢!」
喣淵思考了一下,說:「好像也對!」
「所以我們現在要開始找廁所在哪裡囉?」貝兒問道。
「也許吧!其實我只是亂講的...」雖然大家同意我的觀點讓我很高興,可是我真的是胡扯的...
「現在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啊!不然就先找找看吧!」社長大人又再次發揮她的領導力!
「也只有這樣啦~!不過特地來找廁所還真奇怪呢!」金名抱怨道。
「就先找找看吧!」酷蓋也發言了。
「最前頭的雪心帶路吧!」我催促著雪心出發,該說我對這些不可思議也感興趣了嗎?
「好啦好啦!」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話說回來,這個地下室怎麼看都是倉庫啊?怎麼會有廁所?」煦淵發出這樣的疑問。
「這個嘛...可能以前地下室最早不是拿來當倉庫的吧!有其它用途吧!」社長提出了她的回應。
「其實根本就是設定上的問題吧!就好像很多漫畫有返老還童藥啊!搞不好是建築師當初設計錯誤了...」
我開玩笑的說。
「這是兩回事吧...找那種建築師,貝克漢也太弱了吧!」顯然煦淵不同意我的玩笑話。
去,真無趣!我無聊的隨意看看...走到隊伍的最前面。
「柯南你要帶頭喔?」雪心問道。
「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想上廁所了...所以搞不好我是我們之中最想快點找到廁所的!」
「這...這樣啊...」雪心臉上一整個就是"囧"的表情。
可是我可是說真的啊!難道是來之前多喝了幾杯飲料的緣故?
「啊!找到了!」隨意看看還被我找到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位於地下室,外加有一定年代了,一打開門就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
「ㄜ...好臭...」輪到我"囧"了。
我捏著鼻子探頭往門內看看,裡面的空間很小,大概只能容納個一兩人,了不起就三個人,
我們不可能一行人全部進去的。
「我看我看...ㄜ...好臭喔!」捏著鼻子的雪心探頭進去就馬上出來了。
「我看一下,ㄜ...味道真的很重...好小啊...這樣的話...」
所有人跟排隊一樣一個個分別都探頭進去觀看,不過每個人第一句都是"好臭啊"這樣,果然是人類啊!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那...這樣怎麼辦呢?空間看來只能容納兩三個人喔!社長大人要派誰?還是我們分組進去?」
煦淵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他對不可思議的傳聞也開始熱血起來了嗎?
「嗯...我們有幾個人啊...」
「煦淵、貝兒、社長大人、雪心、依竹、金名、酷蓋、脩嘉、還有我一共是九個人!」
「那最起碼也要分三組,我們不太可能拖這麼晚...」
「那就找幾個做代表吧!」
「我我...活動發起人的我一定要看看喔!」雪心搶先回答!
「我也要!雖然很臭啦...」不過一部份原因是我也想上廁所啦...看完再叫其他人出去等我...XD
「兩個了!還有誰想進去嗎?」
「社長大人你自己呢?」貝兒問。
「喔..我受不了那種臭味,拜託!我才不要為了探險進那種氣味濃厚的廁所咧!」
我說...社長大人你也不用這麼氣憤吧!
「那我也要進去喔!」
「好!那就貝兒、柯南還有雪心進去吧!」
「誰要帶頭啊?」
眾人視線盯著發問的我...
「好啦好啦!為什麼又是我....」
於是我就跟雪心、貝兒進入這第二不可思議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