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不是很正經的觀後感就是


金鋼狼:很慘的MAN
劍齒虎:金鋼狼,我給你變強的機會
死侍:掺在一起好像沒有比較強,笨蛋!
特務零:我覺得托雷比你強耶
幽影:悟空瞬間移動是跟我學的
大塊頭:你的境遇跟六師弟差不多嘛
布萊迪:有他在就不用停電時理光頭跟抓螢火蟲看書
銀狐:妳也蠻衰的
艾碼:鑽石的硬度可以擋子彈沒錯...吧?(你是跑龍套的)
金牌手:我好帥啊~~(但是你是跑龍套的)
獨眼龍:發‧射‧了!(你也可以算跑龍套的)

18303.jpg

==以下有劇情簡介,慎入====

x_men_origins_wolverine_ver3.jpg 
金鋼狼老母的前夫:I am your father~~~(但是好像跟後續劇情無關)
劍齒虎:We are brothers!
特別小組:With us!
金鋼狼:殺害無辜的人是不允許的!我要退出!
==六年後==
金鋼狼:我要跟銀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劍齒虎:事情絕對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銀狐:我‧完‧啦~~(趴)
金鋼狼:我的馬子被殺了~~我要幹掉劍齒虎~~
史崔克上校:我幫你變強吧~~
史崔克上校&劍齒虎:其實我們是一夥的
金鋼狼:不~~~~但是我還是要報仇
幽影&大塊頭:我知道金牌手知道史崔克上校在哪裡
金牌手:打我啊笨蛋~(打)~~好,我帶你去
銀狐&史崔克上校:其實我們也是一夥的
銀狐:我妹妹在他手上
金鋼狼:我不管了!我走
銀狐:走之前先救我妹
金鋼狼:解放變種人!Yes!We Can!
死侍:我一個抵十個
劍齒虎:你的命是我的,所以我要幫你
(打打打)
金鋼狼:不好意思啊各位,我贏了!
史崔克上校:去死吧!
金鋼狼:我得了失憶症!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的,因為我對金鋼狼這角色有愛~在以前台視叫"特異功能組"的時候!
應該不會有正經的觀後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