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我上去!」雖然不情願,不過不可否認的,我體內的偵探熱血燃燒著XDD
「我也要上去!哈哈!破解貝克漢亡靈傳說囉~」喣淵也不相信傳說嘛。
「我也要見識見識貝克漢的亡靈~」貝兒呼喊道!不過他好像是支持貝克漢亡靈存在的,這不是重點。
最後決定就我們三個人上去,我特別交代了社長大人,萬一我們過了十分鐘還沒下來,
請她帶著其他人離開,並打電話報警。
「好!那我們上去囉!」我作帶頭,跟其他人說了一下便轉上上樓─像是在做永久的告別似的。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會真的發生不可思議的事」跟在我後面的喣淵碎碎唸著。
「這樣不是挺有趣的嗎?這才是我們來的目的啊!」貝兒回答道。
我們走上樓梯,老實說,這屋子真如傳說中一樣,很久沒住人了還是怎樣,樓梯看來真是危險,
屋內─甚至連屋外─都有點破爛,從屋外還看得到二樓窗戶─原本一般的窗戶,
歷經風吹雨打後,現在看來像落地窗了!
我們一行人轉到上二樓的樓梯,在二樓的樓梯間我看見了疑似倒下的瓶罐,我立刻衝上了二樓!
「怎麼了?柯南!突然跑上去了!」喣淵跟貝兒氣喘吁吁的上來,並發出了疑問。
「這個!」我展示手上的戰利品!
「那個是...調味罐?」
沒錯!就像一般小吃店買得到的胡椒罐(雖然有時候也會拿來裝牙籤啦!),
只是,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鮮紅色液體!開口則是小小的胡椒灑出口。
「可是,會是誰裝的呢?」喣淵問道。
「不曉得,總之,我們先搜尋一下二樓吧!當然,要小心一點!」我提出這個建議。
二樓基本結構跟一樓差不多,但樓梯間有窗戶─雖然如我說的,已經跟落地窗差不多了─破爛到不行,
二樓的破舊程度似乎比一樓嚴重一點,但地板還算穩固。
「如何?有什麼結果嗎?」我問道。
「沒有人...」貝兒你很失望!
「我這邊也沒有...可是會是誰放的調味罐呢?」喣淵你問我我也...
「會不會是我們的人?或者以前有人的惡作劇結果忘了拿?」貝兒說出推測。
「應該不會是我們的人吧!先下去吧!十分鐘快到了!」我再次帶頭─並帶著戰利品─下樓去了。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們...找到這個!」我一下樓就跟其他人展示戰利品!
「這是...?」社長大人很驚訝─當然,其他人也是。
「會是誰放的呢?」金名提出疑問。
「不會是我們的人放的吧!」脩嘉說出了另一種可能性。
「這...有人放嗎?承認一下唷!」雪心,我相信妳這樣問不會有人回答的。
「那個...樓上有其他人嗎?只找到這個嗎?」
「咦?喔...喔!沒有其他人,只看到這個!」依竹突然的疑問,讓我有點嚇到!
「這樣啊!」
「有什麼疑問嗎?」站我身後的喣淵說道。
「不,沒什麼!」依竹以極其平淡的語氣回答著。
「所以!現在要繼續下去嗎?社長大人!」老實說,確認樓上沒人後,我倒有繼續玩下去的心了。
「這...各位有什麼意見嗎?」
「我是主辦人,當然想繼續下去啦!」
「我無所謂!」貝兒跟酷蓋還有喣淵回答道。
「這...雖然我還是有點怕,但是確認樓上沒人後,比較ok了!」脩嘉也同意了。
「都可以啊!看大家怎麼決定!」金名也無所謂。
「依竹呢?」
「呃?好!」
「柯南?不過已經沒差了,大家都要繼續!XDDD」
「哈哈!我也要繼續啦!」
「好!那就往地下密室前進吧!」社長大人又恢復了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