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炫耀文~! 這是炫耀文~! 這是炫耀文~! 
其實去夜市前就吃飽了,想說要去買指甲剪,因為我已經受不了小支的指甲剪,想到夜市買大支一點的。不過,你知道的嘛!到夜市沒去玩樂是很難的,所以就不小心玩樂了起來。總計
打彈珠x 1次  10元  戰利品:沙士糖一顆
射飛標x 1次  10元  戰利品:無(射破一顆水球,不過要三顆才有獎品)
投籃機x 1次  10元  戰利品:酸痛起來的右手臂(129分)
夾娃娃x 2次  90元  戰利品:疑似盜版的娃娃
共120元!
媽的!夾娃娃真恐佈,根本就是丟錢進去不會出來的,夾兩次的意思是兩個目標,一個是小黑貓,不過花了40元後我就發現不太可能夾到,另外一個就是這個花了我50元的


↑附有涼扇的懶懶熊Rilakkuma(大概吧..)



不過看起來真是有點給他粗糙




↑跟以前的momo熊比較(看來差不多大..)

不過之所以說疑似盜版除了質感粗糙之外..



靠!怎麼涼扇拉下來是蠟筆小新的圖,
小白還怪怪的



這故事告訴我們,夾娃娃機裡的東西真的沒什麼好貨...
難怪這隻的表情這麼哀怨...
訴說著「為什麼我是配蠟筆小新這種怪咖~~」

不過最重要的是...

涼扇沒有附電池啦QQ

好吧!這隻就是我這一次的戰利品~~過程也是千辛萬苦的,花了40元之後結果給我卡在洞口,真它娘親的想搖機台,不過老闆就在旁邊走動,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掏出第五個十元給它弄下來..
就是這樣啦!

p.s.我是不是忘了買什麼了....



聽說我是去買指甲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