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進去廁所內,看到的就是第二不可思議的洗手台,至於廁所內的格局....
這不用我介紹了吧!就一個馬桶、一個洗手台、一個鏡子啊!
「這...這應該就是那個洗手台吧!」身後的雪心連說話都有點困難起來。
「ㄜ...味道果然...快點看一看就出去吧!」走在最後的貝兒說著,不過說要進來的人不就是你嗎?
「這就是那面鏡子吧!」
洗手台上擺放的是附有盥洗用具架的那種鏡子,整體而言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硬要說有的話,就是那由於有點年代而顯示出來的那種髒污感,
鏡子上水漬..等等所造成的髒污在手電筒的照射下清楚地呈現出來。
「好髒喔!果然是有點年代了!」語畢,貝兒還用手去擦拭那鏡面上的污漬,當然,完全沒有影響。
「是啊!看得出來很久沒人使用!」
「柯南,你真的要在這邊上個廁所喔?」雪心以極為疑惑的口氣問了我這問題。
這麼尷尬的問題妳居然直接了當的問了出來....orz
「這個嘛...我們快探險完回去吧...|||」而我居然也回答了...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不過話說回來,這麼小的一間廁所,擠三個人已經夠勉強了,而我們三人如果一起湊在洗手台前會更顯得擁擠吧!
「貝兒,雪心,我們看看鏡子吧!雖然很擠..」
「嗯...快看一看出去吧...」貝兒堅持著,相信他也快受不了了吧!
「好,快點看看吧!」
我們三個人還是硬湊在洗手台前觀看,
「你們有看到什麼嗎?感覺什麼都沒有嘛!真可惜!」雪心抱怨著
「我這邊也沒有!耶!出去吧!」貝兒真的很想出去。
「我這邊應該也...咦?那個是..?」
那是個背對著我們的人影,雖然隱隱約約的,但我看得到那個人─或說,亡靈─的輪廓
我轉過身去─別說是人了,連隻蟲也沒有,更何況已經擠了三個人,要再多一個人進來是很難的。
「怎麼了?柯南!你看到了什麼?」雪心語氣急促的問我,但我有點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到底是怎樣啦?」貝兒也問著,並附帶著推擠我的動作,我這才回過神來。
「那個...我看到了!一個...背對我們的人影─從鏡子裡!」
「有嗎?有嗎?我這邊沒看到啊!」
「我這邊也沒有啊!」貝兒雙手一攤,表示他也沒看見。
「真的啦!瘦瘦的,短髮...」
「不然柯南我跟你換位置!」雪心提出了意見,我當然是接受了─怎麼可能只有我看到其他人沒看到。
「哇!」雪心也是立刻轉過頭去確認後方。
「怎麼樣?雪心!」貝兒急促的問。
「我....我也看到了!一個背對我們的人影!」
「看吧!我沒亂蓋!」
「不過...」
「不過如何?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貝兒問這問題很怪,畢竟從鏡子裡看到一個背對我們的人影,但一轉頭沒看到"實體"這件事的本身就很奇怪了。
「我看到的,是個長髮的人!」
「這...這怎麼可能!」我不敢置信!
「真的!我看到的是頭髮長度大概在耳朵下面一點,然後...嗯...看起來還蠻嬌小的!」
「太扯了吧!兩個看到的都不一樣,換我看看!」貝兒的臉上滿是興奮。
雪心讓開了位置,她的表情不像剛才一樣躍躍欲試了,反而有些抿著嘴唇,看來有些害怕,果然是女孩子嗎?
「喔喔!我看到的不一樣耶!是理著小平頭的人!」
「太扯了啦!三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
「可是就真的是這樣啊!」
「不管如何,我看我們先出去吧!」雪心提出建議,我跟貝兒也都接受了。
不過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嗯,我不多說了....
我跟著他們兩人的腳步走出廁所之際,往洗手台鏡子的對面方向看了過去。
「嗯?」
「柯南,你是要在裡面上廁所喔!快點吧!」貝兒催促著我,不過...
「啊?喔...喔!你們先出去好嗎?我看我還真的上個廁所好了!」
「還真的喔!」貝兒臉上一整個就是囧,這是今天第幾次有人對我囧了啊!
「嗯!就這樣!」
我把廁所的門帶上,並走向洗手台鏡子的對面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