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妳說的都是正確的。依竹,沒想到....會被妳揭穿啊....」
「不,我只是就我觀察的,把結果說出來而已...並沒有特意揭穿的意思。可是...我不懂的是...」「動機是吧?」
「我想我們之中沒有一個能知道你的動機啊!柯南!」喣淵帶點怒氣的對著我說。
「是啊!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呢?」金名不解的問。
所有的人都帶著疑惑的眼神望向我,這是當然的吧!我苦笑了一下。
「你們還記得十三年前住在這的高中生縮寫嗎?」
「啊?」貝兒疑惑。
「是K. S.吧!」酷蓋跳出來解圍,但我搖搖頭。
「不,K是我─柯南─中文拼音的第一個字母...而S則是我哥─心禕。」
「心...心禕?可是我所找到的都是說這房子都只有一個人住,而縮寫是K. S.?」雪心不解的問。
「所以說是以訛傳訛嘛!當初住在這房子裡的,是我跟我哥。
哈!也不知道是怎麼傳的,變成只有我哥一個人住在這裡。」
「那縮寫呢?」
「我哥很疼愛我這弟弟,或許所謂K. S.的縮寫是他信件裡,我跟他寫在一起吧!畢竟他從小就到國外去了..中文只會看拼音。」
「所以呢?動機?」
「剛才我也說過,我哥從小就被送到國外請人照顧,哥哥是父母的第一個孩子,對他有很高的期待,當然對我也是,但我個性衝動,對國外小孩三不五時的嬉笑實在很憤怒,常在國外惹事。不得已父母把我送回來。父母忙於工作上的事,而我也在這個家─也就是你們所謂貝克漢的亡靈的居所─待過很長的一段時間,直到有一天,父母突然跟我說,由於工作上的失敗,已經債務告急,必須搬離這個家,事出突然,我也沒能帶走那些信件,也許是被那些散佈謠言的人撿到了吧!這間屋子的傳聞不斷,但一直以來我也不以為意。直到..」
「直到我提議來這邊探險?」
「是啊!我心想...這麼熟的朋友們也被傳言吸引過來了,不知為什麼,我感到很氣憤,畢竟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但卻連我最重要的朋友們也被傳言混淆了,但我又不想把真相說出口,於是設計了這一切!」
「為了讓我們感到有趣嗎?」
「那只是一部分原因!我也希望藉這樣來破除所謂"貝克漢的亡靈"的傳言!
不要再讓我的老家承受這紛紛擾擾了!」
「這樣啊...」喣淵若有所思的說道。
「可是..為什麼你不想把真相說出口呢?」雪心問。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失望啊~大家興致勃勃的活動,我可不希望因為我讓大家失望了!」
「謝謝!你真體貼!所以...所有的真相都大白了!」
「ㄜ...喔!」
「那麼....」
「嘶嘶嘶..」社長大人正要發言的同時,從窗外傳來了一些奇怪的聲音。
「那是..什麼聲音啊?」
「是窗外傳來的!啊!想必是柯南準備的吧!」金名意味深長看著我。
「不,我沒有準備這個不可思議的手法...因為我想不出來...我認為前兩個就差不多會讓我們先離開了...」
我也感到很疑惑,我並沒有安排這聲音啊!
「那到底是...」依竹聲音有點顫抖。
「我們一起到外面看看好了...」喣淵提議。
於是我跟喣淵走在前面,打開了大門─那是很詭異的景象!
一個人─真的是人嗎?─蹲著身子,用手用力的挖著門前的庭院。
身上的衣著骯髒之外,款式看來相當的老舊。
「簡直..簡直像是貝克漢的亡靈似的...」不自覺地喣淵冒出這句話。
「怎麼了...哇啊~~」後面衝上來的雪心看到眼前的景象,想當然地大叫出聲。
依竹、社長大人..等人,也相當驚訝。
「雪心!」雪心摀起嘴來,但已經來不及了─被發現了。
那個人緩緩站起身來,轉身面對我們。
那是個什麼樣的眼神、什麼樣的臉龐啊─如果還能稱他有臉的話。
削弱的臉頰像是把一層人皮包在骨頭上,沒被頭髮遮住而露出的眼睛異常突出,像是要掉出來了一樣。
雜亂的頭髮就不用說了,張大的嘴巴,嘴邊還留著像是剛吃下的土壤,兩顆門牙像吸血鬼一樣。
雙手下垂、瘦如骨柴,破爛的衣服上,領口的紅色顯得很鮮豔,像是剛沾上去的鮮血。
他緩慢地環顧四週,像是在觀察似的...突然的緩慢的移動過來,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突然地,他張大了嘴巴衝了過來。
「我...要....眼睛....」
「哇~~」我們當然只能沒命似的逃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一天晚上我睡得不安穩,應該大家都一樣吧...
大家拼命地繞過那個怪人─那真的是人嗎─逃跑。
怎麼衝出大門的我看現在回想起來也沒幾個人記得了...
但說也奇怪,逃出大門後,我沒命地跑回頭看的時候,那個"東西"就沒再追上來了...
或許因為屍體是被埋藏在庭院裡...也知道追不上我們...所以貝克漢也只能在庭院裡活動了..
不禁想起小時候在國外時,哥哥跟我說過的,他說貝克漢的亡靈是確實存在的,
只是我們的房子本身有做過法,而庭院周圍都有大師設下結界,所以貝克漢是進不來的。
小時候還以為他在虎我,現在看來..好像是真的。
或許做過法的房子本身法力已經消失,周圍結界仍存在著,還好如此我們才能順利的逃出來。
今天...應該說這幾天應該都不好睡吧...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火星人,昨天真是謝謝你了!」喣淵一到學校先找到火星人。
「啥?」
「昨天啊!你的扮妝真的是超像的!」
「你在說什麼啊?」火星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昨天啊!昨天早上就看到柯南在舊校舍後門那邊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後來想到可能他在為晚上的探險做準備,所以我不是就打電話找你商量嗎?
請你扮成貝克漢亡靈的樣子,去後院挖一挖!反嚇柯南,哈!
不過沒想到你扮妝真是超像耶!怎麼做的啊?眼睛真的跟凸出來一樣!門牙應該有另外裝吧?頭髮...」
「但是..」喣淵話還沒說完就被火星人打斷。
「怎樣?」
「我昨天手機一整天都沒開機耶....
早上就突然得了重感冒,幾乎一整天待在床上,根本就沒體力再去...」火星人疑惑的說著。
「那麼...」這次換喣淵打斷了火星人的話!
「昨天那個傢伙....」
「嗯....我想你們真的遇到了─貝克漢的亡靈!」火星人語重心長的講出喣淵內心所想的。
「嗚...哇~~~」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