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不在你(妳)身邊,也能夠表演偉大的魔術!
不相信?
試一試才知道....喂..別急著跳出啊..試一試啊~~

=====開始了=====

首先請你(妳,每次都打好麻煩喔!接下來就隨機出現吧)準備一份完整的撲克牌。這非常
重要,請不要拿少一張的來,當然這不是少兩張的就可以的意思,我的意思是麻煩拿一付
"正常"的撲克牌來。

準備好了嗎?
(好了!)
大家講的真是大聲,我聽見了!

接下來請大家運用你所有手段把牌給洗乾淨。當然你不要拿去洗衣機裡洗,這樣洗完撲克
牌大概也爛掉了,魔術也不用變了!當然也不是手洗就沒事,這裡的洗是指把牌的排序弄
亂掉。所以囉!你可以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大家一起洗。你也可以從十樓把牌往一
樓丟,再一張一張撿來排,只要總共是52張就好。洗好叫我(zzZZZ...)

(好了啦~)
(驚醒)大家精神真好,接下來進行下一步囉!

請妳把牌堆最上面的兩張牌拿起來,如果兩張都是黑色,請妳把這兩張牌放在你的左手邊
;如果兩張都是紅色,請你把這兩張牌放在妳的右手邊;如果是一紅一黑,請你把這兩張
牌放在你的正中間。如果都不是以上的結果,請你把整副牌丟到垃圾桶,你很有可能買到
黑心撲克牌了,記得打消費者保護專線去抗議。接著同樣地從剩下的牌堆拿起最上面的兩
張牌,排列原則跟上述相同,接著我就..什麼!不知道上述原則是什麼?靠腰啊!你這觀
眾還真難搞啊!我就再說一次吧!如果兩張都是黑色,請妳把這兩張牌放在你的左手邊;
如果兩張都是紅色,請你把這兩張牌放在妳的右手邊;如果是一紅一黑,請你把這兩張牌
放在你的正中間。如果都不是以上的結果,請你把整副牌丟到垃圾桶,你很有可能買到黑
心撲克牌了,記得打消費者保護專線去抗議。最後,AD下次不要找這觀眾來了啊!重複
上述的動作...妳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直到牌全部排列完畢。我要開始預測了....

仔細看我的眼睛...仔細看...看到了嗎?再靠近一點啊!再靠近一點!看到了嗎?看到了的
話就麻煩你去找眼科報到,我們發現了人類史上的千里眼。你我相隔兩地你還能看見我眼
睛,這真是太超過了!但是,魔術師就不一樣了,魔術師是萬能的,所以,我可以知道你
牌堆的情況。

我預測....你的牌堆...你的牌堆...(zzzzZZZ)
(喂喂喂!)
(大驚)你左邊中間右邊的牌堆中最左邊牌堆跟最右邊牌堆的張數一樣多!

呵呵!被我說中了..被我說中了....什麼!為什麼?魔術之所以為魔術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叫
魔術啊!魔術的秘密是不可以說出來的,一旦說出了就很無趣。況且,魔術的神秘感是建
立在...(濤濤不絕)...不要走啊~~不要~~(哭哭)

=====結束了======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魔術,非常的簡單,但是一旦被知道了,就會覺得很無趣,所以不多言囉!

算原理嗎:撲克牌原本就紅黑一樣多張。中間那堆紅跟黑都是一黑一紅挑出來的,所以當然左右兩堆的全紅跟全黑數量當然會一樣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