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五月天的校園演唱會at靜宜大學,這是他們全亞洲一百場裡的第二場。
參與演唱會跟聽CD果然不一樣,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有著獨特的魅力,再加上現場起碼
三千人的參與,整個人都投入了歌曲之中。唱了哪些歌,老實講我記不起來XDD,不過
該high就high,該感性就感性,我想就是五月天現場演唱能給予的感動。

<春天的吶喊>、<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尬車>..等high歌,都能跟現場觀眾
有一定的互動。其中<春天的吶喊>還剛好因為是萬聖節,全員變身視覺系藝人,臉上畫
著很誇張的白臉,頭上戴著很誇張的假髮,身上穿著很誇張的服裝,完完全全是另一個
團體.....
真的是另一個團體
因為阿信後來有跑出來說他們叫Magic Power,全員其實都還在後台,他在旁邊拍MV
,哈哈哈~不過全場應該都有看出來不是他們吧,對嘴很明顯,只有大概一分鐘的時間
怎麼可能整個臉就全畫好了XDD。後來再重拍了一次,全場跟著Magic Power high
起來,很high很high~煙火、舞台火燄什麼都有了,其實這講這麼多,就是
以後MV出來記得仔細看,搞不好有我XDD
而<尬車>還發生瑪莎的貝斯斷弦意外,阿信說他唱完還沒補好就要瑪莎脫掉,當然啦,
趕不上的瑪莎還是沒脫,但是全場觀眾都記得啊~然後就一路喊脫掉到終場了,不過還
是沒脫XDD。

感性的部份,應該就是<笑忘歌>、<憨人>跟<出頭天>了。<憨人>跟<出頭天>這兩個
一起唱,真的有很深的感觸啊~聽到他馬的熱淚盈眶,也許因為自己也感到迷惘,所以才
會這麼有感覺吧~~也許也因為我是特別容易投入而感動的人。

整個演唱會最後安可結束後,在他們五人對台下的觀眾們深深的一鞠躬後,畫下了完美的
句點。五月天的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五月天的成功在於他們懂得感謝歌迷、回饋歌迷、
並給予歌迷一切的可能性,這,才是成功之處。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結束,所以就這樣吧!
最後放上<憨人>跟<出頭天>MV,一切都是從youtube抓的,
五月天不要抓我~~

<憨人>:

<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