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最近(可追溯到七月都叫最近)真是文思泉湧, 是因為當兵太累(淚?),太無聊了嗎?
這是其中一篇~~應該會讓它完結吧...黑貓BLACK CAT+小丑THE JOKER!顯然篇名是亂取的...
============================================
千里之外的某個國度裡,一名二十來歲的男子正悠閒地在咖啡廳裡坐著,
只是手裡拿著的咖啡杯,裝的不是咖啡,而是一杯香純的熱牛奶。
這時候咖啡廳門口的玻璃門突然地被開啟,進來的是一個穿著得體的男人,身邊還帶著一個看來不過十三、四歲的小女孩。
「唷~~史恩、小公主,這邊這邊~」
喝著牛奶的男子大聲囔囔的向剛進來的兩人猛力揮手,破壞了咖啡廳裡原本安靜的氣息。
「天啊!托雷,麻煩你考慮一下場合好不好,你不覺得所有人都在看著我們嗎?」
被稱為史恩的,是穿著得體的那個男人,戴著一頂帽子,最令人注意到的,是遮住右眼的眼罩。
在一旁被叫為小公主的小女孩,轉頭好奇地望著各桌,似乎也感受到了咖啡廳內所有人的眼光。
「怎麼了,依芙?」史恩問。
「不,沒什麼!...只是所有人眼光都看著我們!」
女孩有點遲疑地回答一下,臉上看不出來任何表情,但回答的口氣倒是挺喜悅的。
「有什麼關係呢,小公主!反正我們也只是來這城鎮上搜集一些情報而已,馬上就要離開了!」
「說到情報,我跟依芙在路上找到了一個最新的獵物。」史恩向服務生點了一杯咖啡,小公主則要了一杯柳橙汁。
「喔?獵物,你是說...這城鎮..」托雷問。
「嗯,有個懸賞獎金高達五千萬的傢伙在這城鎮上。」
「小史恩,聽你的口氣,已經有懸賞令出來了嗎?」
「拜託你別加個"小"字好不好!是有懸賞的傳單出來了沒錯,你等等!」
史恩原本要從他的公事包拿出懸賞令,但依芙早就已經把它拿出來放到桌上。
「謝了,依芙。托雷,你看,就是這個傢伙!」
「我看看...這傢伙的名字叫..."小丑"?!」
「你仔細看看他的照片。」
托雷再把那張傳單拿到眼前。
「這是...?」
「這是銀行監視攝影機的畫面...我想你應該看得出來...」
「他忍不住地想秀出他的臉!臉上的妝...原來如此,"小丑"這稱號恐怕也是這樣來的吧!」
「說的沒錯,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名字,大家都用"小丑"來稱呼他。」
「可是你剛才說銀行...他最多應該也只犯下銀行搶案而已吧!怎麼懸賞金會高達五千萬元?」
「我跟你有相同的疑問,所以稍微打聽了一下!聽說他在犯案過程中,殺人毫不留情,警衛就不用說了。據當時被搶銀行的職員說,他連自己的同夥,在錢到手之後,也殺掉了。」
「好殘忍..曾經是夥伴的人也...」依芙想到這兒不禁不寒而慄。
「對他而言,同夥在錢到手之後就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才殺掉的吧!」
托雷並不感到驚訝,對他而言,以前打滾的圈子裡所遇到更黑暗的事都有,這不算什麼!
「不過..就算這樣應該也不至於懸賞到五千萬元啊!」
史恩拿起剛到的咖啡喝了一口,臉色突然轉為凝重。
「我也是這麼想,所以調查了一下。結果發現那家銀行..」
「背後有黑道在操縱?」
「不,是克羅諾斯。」
托雷的臉瞬間沉了下來,不過馬上又恢復到平常嘻皮笑臉的樣子。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那家銀行背後的金主是你以前待過的克羅諾斯,世上最大的地下組織,掌管幾乎世上三分之二的政經─雖然世人都不知道,你...以前是跟我這樣講的對吧?」
「沒錯!」
「所以呢...托雷,我想問問你的意見。」
「意見?」
「一年前你和庫利得的那場戰鬥之後,好不容易才擺脫和克羅諾斯之間的糾纏,現在的我們雖然..說直接一點就是欠款一堆,但是我和依芙討論過了,如果你不想再和過去糾纏不清,那我們可以再尋找其他的目標,不一定要..」
「史恩..」
「?」
「我很感謝你跟小公主為我考慮這麼多,但是我以前也說過了:『"過去"不是用來揮別的,人一定要背負著"過去"而活。』表面上我和克羅諾斯之間看來已經完全地切斷關係,但是實際上...誰曉得呢?他們只要想找,就一定找得到我。我現在只想當一隻隨性的野貓。」
「所以你的意思是...?」
「把"小丑"的賞金拿去繳我們的欠款吧!因為現在的我....是個獎金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