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張"小丑"的臉,不過跟托雷一行人前面所見到的人不同,
眼前的這個人不是戴著一張面具,而是把"小丑"妝畫在了臉上。
白色的粉底塗滿了整個臉,眼睛周圍則是塗滿了黑色,
最明顯的,則是他引人注目的紅嘴唇,誇張的向外延伸,畫到接近了耳部。
「喔~看來你這傢伙就是"小丑"了?」
「沒錯,我就是"小丑"!」
「你倒是承認的挺乾脆的嘛!」
「我有否認的必要嗎?哈哈哈~」小丑對提問的托雷笑了出來。
然而托雷毫不在意,立刻把槍舉了起來。
「那你就乖乖被捕吧!在逮捕你之前,我想問你一件事情:
你的樣子不像在逃亡中,反而像是等著我們過來。這是怎麼回事?」
「另外,你知道托雷是黑貓是因為他胸前的刺青,但怎麼連名字都...」在一旁的史恩也提出問題,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小丑打斷。
「嘖嘖嘖...」小丑伸著食指對著托雷一行人搖動。
「這種事情調查一下就知道了吧?史恩‧波爾菲德前搜查官?」
「連我的名字都...」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呢?黑貓。」小丑轉向托雷。
「當然是逮捕你,領取五千萬的獎金,然後我要大吃一頓!」
「哈哈哈哈哈~~~~」小丑誇張的捧著肚子大笑。
「有什麼好笑的?」史恩疑惑的看著小丑。
「我以為我的笑話就夠好笑的了...黑貓,你怎麼這麼會說笑?這樣根本就不像傳聞中的殺手嘛!」
「我可是很認真的!」托雷舉起手中的槍對著小丑,他已經受夠了這個跳樑小丑。
「沒問題沒問題~~不過在逮補我之前我先問問你,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聯手打倒克羅諾斯啊~~」小丑舉起雙手。
「你果然...知道克羅諾斯的事啊...」
「當然,我也知道你們和星之使徒之間的戰爭。」
「喔?都調查到這步田地了還不清楚我的回答嗎?不好意思,我已經和克羅諾斯無關了,現在的我只是個獎金獵人而已。」
「是嗎?黑貓啊...難道你就不會想打倒克羅...」
「托雷的回答已經很清楚了,我們的目的,就只是要逮補你。」史恩阻止了小丑再繼續說下去。
「唉呀,前搜查官,你跟因你而死的摯友羅德所借的眼睛怎麼樣了?我聽說你的眼睛現在是支配眼了,比羅德的預知眼更進化了呢..」
「不勞你費心,史恩的眼睛運用的很好,他還保護了我們很多次呢!」伊芙也發言了。
「是嗎?那還真是對得起因你而死的羅德了呢!」
「你說什麼?!」
「難道不是嗎?如果不是因為羅德的及時趕到,你現在早就死了吧!史恩搜查官。」
「所以我要代替他活下去,用這隻眼睛!」
「啪啪啪」小丑冷冷地拍了下手。
「還真是偉大的情操不是嗎?但如果不是因為你的魯莽,羅德也不會為了保護你而死吧?
本來他那天可以好好跟他女兒享受天倫之樂的....說來他還真笨,幹嘛為了救你犧牲自己,就讓你自生自滅不就沒事了?」
「....」史恩拿槍的手開始顫抖。
「史恩!」依芙擔心地看著他。
「.....我沒事的,依芙。」史恩勉強的從嘴裡擠出這句話來。
「史恩!不要受這傢伙的話所影響了!
看來你跟傳聞中的一樣,光靠一張嘴就能影響人。」
「過獎了!」小丑做了一個行禮的姿勢。
「黑貓你不也一樣?」
「什麼?!」
「你可別跟我說你忘了過去在克羅諾斯幹的好事。」
「我從來就不曾遺忘,我...一直背負著過去而活著...」托雷邊說邊把頭別向一邊。
「但是依舊改變不了你殺人的事實!」
「你說的沒錯,那是曾經身為殺手的我的過去,現在的我...只是個獎金獵人!乖乖被逮捕吧,小丑先生!」
「後來的你不就放過了很多人嗎?也就是說...過去的你沒放過那些人,其實是你的本意吧!你在享...」
「砰!」子彈劃過小丑的臉頰,托雷開的槍。
「托雷!」史恩驚訝地轉向托雷。
「沒關係的,史恩!我還是很冷靜的。聽著!小丑!我不想再聽你廢話了,我們是來逮捕你,不是來聽你廢話的!乖乖就範吧!」
「哈哈哈哈哈~~當然好啊....」小丑邊說著邊把手放到腦後......
「史恩,把他銬上吧!」
「來呀...」小丑邊說邊按下手中搖控器的按扭!
整個屋子傳來了氣體洩放的聲音,突然之間煙霧迷漫了托雷一行人身處的房間。
「糟糕!大家快趴下!」史恩大喊!
小丑趁機戴上了原本放在桌上的防毒面具,並衝向了門口。
「可惡!」托雷用左手掩面,胡亂地對了門口開了幾槍,但一發都沒有擊中小丑。
「再見了,黑貓!有機會我們會再見面的,到那時你就好好對那些被你殺的人懺悔吧!」小丑邊說邊舉起手中的搖控器,再次按了下去。
但這回沒有什麼事發生。
托雷回頭看看,依芙和史恩爬了起來。
「托雷!這似乎只是一般的煙霧彈而已!」史恩這個武器專家馬上發現到這並不是毒氣。
「嗯,我知道!不過小公主的樣子,似乎有點奇怪...」
「呼呼....我沒關係...托雷..呼呼..快去追他...」依芙喘息越來越快。
「.....史恩!小公主就拜託你了!」托雷說完就準備衝出門外。
「砰!」就當托雷把門打開的時候,門外傳來了爆炸聲。
「托雷!」
「我沒事!可惡!小丑這傢伙!居然把走廊炸垮了!」
剛剛托雷他們走來的通道!現在已成為了一片廢墟。
「托雷,我想這次還是先離開這裡要緊!依芙她的情況好像不太對...」
「也只能先這樣了...」托雷無奈地用槍托搔了搔頭。
「抱歉,托雷...」
托雷回頭看了看,依芙仍不斷地喘著。
「看來真的得先把小公主帶離開這裡....走吧!」
史恩背著依芙站了起來,緩緩走向托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