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內容大概就是說,初任屋主在十八年前─也就是高中生入住五年前─被自己的傭人背叛,奪他的財產與名利,還把他關在地下密室裡,把他當寵物飼養對待,最終死在密室裡。後來的屋主都不知道這件事,一天那個K. S.高中生無意間發現地下密室的入口,沒想到貝克漢的亡靈,附在他的身上,並由於怨念纏身,將內部的一切全毀了!於是在後來進入那房子的人都會發現三件不可思議的事:
第一,據說背叛貝克漢的傭人,曾在奪產的時候在樓梯附近以一次一刀劃臉的方式,逼問貝克漢保險箱密碼,血液就不斷的從二樓樓梯的銅製扶手,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一樓的扶手上....於是每次進入房子的人都會聽到液體滴落,等到了樓梯旁一看,滿地的血液還是不斷的流著,並且從二樓滴落.... 
第二,傳言過去貝克漢在還沒被毀容前,可是個英俊的型男,不過被劃臉毀容之後,就變的慘不忍睹了。地下密室的廁所裡,每個進去使用的人,在洗手台前看著鏡子的時候,總會看到搖搖晃晃的背影...如果轉頭回去,貝克漢的亡靈就會詢問著你.....「我的臉還能看嗎?!」
最後就是那棟庭院裡,埋藏著貝克漢的屍體!在佣人殺害了貝克漢後,將屍體埋在庭院裡。於是每個晚上,貝克漢的亡靈就會在庭院裡遊走著,拼命的翻挖著庭院草叢、樹根...等各處,想找出自己的屍體。據說找到他自己的屍體後,他還會把它們給....吃下去!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靠!這什麼鬼啊!我還以為多可怕啊~~」我沒好氣的說,並望向煦淵,我想他的想法大概跟我一樣吧!
「是這樣講沒錯啦!不過....最後一點最誇張...」
「是啊!還把它們吃掉咧!」
「可是,因為很誇張,反而有一種莫名的真實感耶!」貝兒回答道。
「是嗎?總之,我們明天就去探險吧!」雪心怎麼很興奮的樣子。
「嗯!算是社團的一個戶外教學!」社長大人反而有氣無力的。
「是啊!是啊!這算是我們難得的非社團聚會喔~」
「可是...這感覺好像..很無聊?」看到金名的興奮感,我反而覺得怪怪的,怎麼大家都這麼有興趣... 
「不會啊!就像大冒險!」煦淵你一定要吐嘈我就對了啦
「好~~明天有沒有人不去啊~~」
「幾點呢?我明天要補習~~」依竹問道
「對啊,約個時間吧!」酷蓋似乎也要補習的樣子,不過他是要推甄啦。
「這個要問我們的帶路人─雪心?」社長把頭向雪心「
那就晚上七點吧!在舊校舍後門口集合喔~~」她越來越興奮了
「你們一定要去就對了啦!= =」我暗自賭氣著,不過,這事情算是定案下來了
「那明天大概就這樣定案了,大家記得要準時啊!特別是某人啊~~」金名意有所指的望向我
我很火大的回了一句:「吵死了!我盡量準時啦!」
「OK、OK,回來,就這樣定案啦!接下來進入正式的社課時間吧!上次我們說到....」正式社課開始了,不過我也沒很認真在上啦....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然後,第二天晚上七點.... 
「呼呼呼...」我沒命的跑著
「天啊!怎麼會...」就快到了
「呼呼呼....」

 我又遲到了!!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啊!來了啦來了!」貝兒看到我大喊。
「柯南!你怎麼這麼晚?去泡妞了喔?」煦淵開玩笑問道
「別鬧了!呼呼..我有點事去弄了一下!」我還是很累,沒氣的回答著。
「耶耶!是什麼事啊?泡妞嗎?」金名也一起開玩笑下去。
「喔喔~柯南有女友了嗎?」雪心還有社長大人別一起鬧啦!
「柯南恭喜你喔!」連脩嘉、酷蓋也.... 是怎樣?我這麼沒人緣喔!
「恭喜柯南你喔!」為什麼連依竹都... 
「這不是重點啦!所以....是不是該出發了!」算了!我放棄反抗了
「嗯!人都到齊了吧!出發吧!」社長大人發號施令。
「出發囉!大家跟我走吧!」
「喔!」難得整齊的提振士氣的叫了一聲!雪心帶頭,我們...嗯...就叫"探險隊"吧...就往傳說中貝克漢亡靈棲息的住所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