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托雷決定要逮捕"小丑"之後,已經過了三天。
這期間托雷等一行人透過情報份子,同時也是前獎金獵人亞涅特的協助下,得知了目前"小丑"所在的根據地。
這天一行人正在亞涅特所開設的咖啡廳裡談到這次的行動。
一如往常地,托雷手上拿著的是牛奶─只不過這次換成玻璃罐裝的。
「亞涅特,我要鮭魚飯團!」
「鮭魚飯團?托雷,你也太強人所難了!我店裡沒這種東西。再說,我這兒是咖啡廳啊!」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我們都這麼熟了!上次到日本跟恭子碰面的時候她請我吃鮭魚飯團,還挺好吃的喔!」
「托雷,你特地到日本跟那女孩碰面?」依芙瞪大眼睛的問。
「不是不是,不是特地啦!只是在日本轉機的時候,剛好遇到。」
「喔~」
「喂喂!小公主,妳那是什麼懷疑的表情啦!我說真的啦!算了!
談談這次的獵物─小丑吧!亞涅特...」
「不,我對這傢伙一無所知。」
「一無所知?可是妳不是...」史恩顯得很驚訝。
「是,我是查到根據地。但是我也曾出於自己的好奇心調查過"小丑"的背景,但是完全沒有用。
這傢伙的過去,就像一張白紙一樣,什麼也沒有!」
「因為同伴...不,應該說沒有任何同夥活下來過吧!」小公主低聲的說著。
「嗯...這可能是主因。另一方面他也從來沒被逮過。唯一我所知道的,是曾經想逮他的人...」
「怎麼樣?」史恩問。
「全瘋了!每個都是。」
「好可怕..」即使經過這麼久,已經當上獎金獵人的依芙還是有像她小女孩外表的一面。
「可是這麼大的獵物,怎麼從來沒聽說過?」托雷問。
「也許因為警方認為很丟臉吧!對方不費一兵一卒就把想逮他的人從內心徹底摧毀。
托雷,也許你們這次面對的,是個很可怕的傢伙,如果讓他抓住你的過去的話...」
「過去嗎?我跟過去永遠都糾纏不清的!更何況,在跟庫利得決戰之前,我就已經克服了過去糾纏我的陰影。
沒事的,亞涅特!」
「是嗎?這樣最好!」
「那麼,就再給我牛奶吧!」


來到根據地前,托雷一行人正準備著。
「托雷,真的沒關係嗎?」史恩以一個老友的身份問著。
「嗯?」
「我是說..」
「克羅諾斯嗎?放心,沒關係的!再說這事件又跟克羅諾斯關係不大,我只是在做獎金獵人的工作啊!」
「嗯..這也是我擔心的事之一啦!但是我指的是亞涅特說的。」
「什麼?」
「"小丑"啊!聽亞涅特的說法,對方好像是善於操控人心的人。」
「這種事你就不必窮擔心了,小史恩。」
「小...小史恩?」
「我在庫利得的戰鬥中都能克服了,還有什麼好被操控的?倒是你和小公主才要小心一點。」
「我..我才沒有什麼好被操控的!」依芙嘟著嘴。
「哈哈!抱歉抱歉!確實擔心你們兩個是多餘的。」
「不強一點怎麼當你的夥伴啊!每次都給我添麻煩!」史恩沒好氣的回答。
「看門的換班時候到了!」依芙看著錶。
「該做正經事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OK!」史恩跟依芙跟托雷比了個OK的手勢!
「行動吧!這次結束的獎金,我要好好大吃一頓!」托雷撕吼著衝了出去。
「先繳完欠款啊!你不是答應了?」史恩跟依芙隨後跟了出去。
「有什麼關係...」
「有敵人!」看門的人發現了他們,但是用不了多久,
托雷就用可伸縮的裝飾槍"黑帝斯"打倒了喊叫的看門人,連子彈都不浪費。
「反正就當做獎賞嘛!」托雷對在他後方的史恩和依芙的說。
「真受不了你!」史恩嘴上這樣說,臉上卻露出淡淡的微笑!
「難怪我們的錢永遠不夠!」依芙也經過一年歷練,變得會吐嘈人。
托雷笑著─他們準備好...要大幹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